Scherzo

岚p|存档用

北村谅|高崎翔太 偶像梦幻祭舞台剧 Knights组 杂志对谈翻译

 此次登场的是「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オン·ステージ」中的大人气组合「knights」的成员 濑名泉役·高崎翔太和鸣上岚役·北村谅!

 

 

(*本次对谈里谈到角色的部分不是很多,就不占角色个人的tag了w)

 

 

——二人的初次共演!镜子前面的乱糟糟与整洁!

北村:在这次舞台剧里,我们是初次共演吧。

高崎:嗯。虽然这么说有些意外,但因为其他朋友的原因,我们两个总是在一起来着(笑)。

北村:的确我们共同的朋友很多呢!我以前就从周围人那里听说过「翔太是个很好的家伙喔」。

高崎:我也被说过「很好相处」之类的话。

北村:还有,舞台剧「四谷怪谈」,2012年版的是翔太演的,而2015年版是由我来演的。

高崎:说起来是这样没错!实际上,我曾经以为谅会是个怪人来着。

北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高崎:因为,长着漂亮的脸而其实很奇怪的人很多啊!(笑)但实际见面之后,实际上是个很好的人。

北村:太好了呢(笑)。本次舞台剧中,休息室里我们也是邻座吧?

高崎:谅是镜子前面乱糟糟一团的那种类型吧?

北村:我有好好摆整齐啦!

高崎:但我是完全乱糟糟的那类(笑)

北村:哇,好糟糕。你是绝对不会试着从自己的领域里出来的类型吧?

高崎:本次是作为偶像出演所以不得不保持整洁啊(笑)

北村:没关系!我会替你好好注意整洁度的!说起来本次出演者中有关系很好的人吗?除了我曾经和樋口裕太君共演过之外,其他人基本上都是初次共演呢。

高崎:我和主演的小泽廉君、山本一庆君都挺要好的……其他也有一些曾经共演过的人。

北村:演绎双子的山中健太君、翔太君是同我一起在音乐组合「unknown number!!!」里活动的松田凌君的后辈,我被凌拜托过多关照他们(笑)

高崎:年下的演员的确很多啊,我差不多也要站到前辈的位置上了吧。总之先把权力掌握住吧!

北村:真是讨人厌的前辈啊(笑)

高崎:但是认真讲,成为前辈之后担子会很重啊。

北村:的确。想要一直轻轻松松地是吧?

高崎:嗯。是不是差不多要到了和年轻一代没有共同话题的年纪了,在这种边缘有些不安。不过,我是那种在排练场除了台词不会说太多话的类型啦。

北村:绝对是骗人的(笑)我虽然也是平常会一个人安静呆着的类型,但只要旁边有人开始聊天或者其他的我就会马上加入他们!

高崎:我和廉关系很好,不然由我们来打破这种僵局吧(笑)

 

——二人想要的合演氛围!

北村:在游戏里我也为鸣上岚配了音。能在声演和舞台两方登场的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也感到了一丝丝的压力。但想要好好地将作品表现出来的想法更加强烈,一定要在这两者的出演中找到平衡才行。

高崎:我虽然开始玩游戏了……但好难啊……

北村:是不是老抽不到想要的卡?

高崎:对于谅君来说,这部作品最有魅力的是哪一部分呢?

北村:当然是个性鲜明的角色啦……

高崎:比如在CM中听到的短语(笑)

北村:(笑)但角色全员真的都十分地有自我个性啊。游戏里的组合也各有特色,玩家一定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游戏要素也十分地丰富……很容易让人沉迷其中。

高崎:原来如此。我演的是泉,但我在游戏里迟迟没有抽到他……此次和泉的声优伊藤マサミ桑要共演一个角色了,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建议呢!

北村:在排练场见识到翔太的演技了,真是完美!

高崎:真的?太好啦~虽然泉有抖S的个性比较重,但他一定还隐藏着其他不为人知的一面。还是想更多地研究呀。

北村:鸣上岚或许是最具常识性的人吧。在队长不在的时候担任起代理队长的责任,是中立的调停者。【注:原文为まとめ役,指能把整个团队的成员的相处弄得更加融洽的人。】我们的组合「Knights」是以「优美华丽的骑士道」为主旨的,要是在排练场里也将这种主旨发挥出来,得到大家的认可就好了呢。

高崎:嗯。在舞台上两个人能够相互配合,想要给大家留下一些冲击性的记忆!

北村:就是呀。我们也担任着作品导入部分的任务,想好好地做出决定。

高崎:这就取决于岚君啦

北村:等一下,不要给我增加难度啊(笑)。但是还是想尽可能地抓住观众的心!

 

 

——近来二人的私下生活是?

北村:说起来,平时和休息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呢?

高崎:最近和(樋口)裕太、同样是演员的朋友林明宽三个人一起去钓鱼了!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去了蛮远的地方。钓到了很多鳟鱼喔!

北村:真好啊~~

高崎:超开心的!谅你应该不怎么出门吧……

北村:嗯,基本不出门吧。最近买了PS4游戏「彩虹六号·围攻」,所以一直在打游戏。但我也在外面打生存游戏喔。

高崎:真的?!我曾经也打过一次!真的很有趣啊!

北村:是吧!下次要不要一起去?

高崎:和「ES」里的大家一起去不是也会很开心吗?

北村:听起来不错!超出我的性格范围了(笑)

高崎:在游戏里,谅你是哪种类型的个性?

北村:那种逐步进攻的类型吧。

高崎:我是风风火火向前冲的那类吧。等注意到的时候都中弹死掉了(笑)

北村:那我就从后面保护你吧!

高崎:拜托你了哦!

 

 

 

高崎翔太*夏message

Q1:夏天的必需品是?

A:休假。久违地在孟盆兰节回了一趟老家,参加了同学聚会。想吃新泻当地的美食「イタリアン」!

 

Q2:家人是怎么称呼自己的?

A:家人就是普通地喊我「翔太」。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叫法……因为工作的原因,共演者们倒是会把我的名字叫成「takasho」。

 

Q3: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A:洗澡。到困了再洗的话太麻烦了。但我平常都不用浴缸。如果用了浴缸的话,至少在浴缸里要泡10分钟左右,沉浸在无法自拔的舒服里。

 

 

 

北村谅*夏message

Q1:夏天的必需品是?

A:空调。关掉一会儿我都会觉得热得不行。我很注意喉咙的保护所以不会把温度开的太低,但没有空调的话绝对不行!!我会死掉的!

 

Q2:家人是怎么称呼自己的?

A:父母是「谅」,妹妹是「nini」。朋友则是按高中时期就有的叫法喊我「米歇尔」(什么鬼2333)

 

Q3: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A:换家居服。并不会将在外面穿的衣服也在家里穿。在房间里会穿有点起球的运动裤之类的,很热的话就裸上身(笑)

 

 

 

 

 

 

评论(3)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er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