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rzo

岚p|存档用

Knights | 特辑杂志 一专 全员访谈翻译

算是挺早的访谈了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太太翻过……看完顺手就翻了一下><

 

载于ES knights 特辑杂志上,关于一专的全员访谈w

 

全员斗殴(不)那里笑死我了(x泉大哥你一定是第一个出手的吧(喂

 

总之渣翻请不要嫌弃><

 

 

————————————————

 

 

Knights music review!

 

由天才作曲家Leo担任队长的knights,歌曲是最强的武器!五人所奏出的优美和声,抓住了无数粉丝的心。这里将介绍他们音乐的魅力所在。

 

——一专发售恭喜!首先请大家各自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Leo:唔啾~☆接受采访是可以的啦,请务必弄得短一点噢!已经有曲子不断地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了!!

岚:哎呀真是的,采访才刚开始「国王大人」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来,「曲子是为了妹妹」什么的也得自己介绍清楚才行~

Leo:鸣又开始扭扭捏捏的了超有趣~诶?什么?自我介绍?别说这种无聊的太现实的话!应该更多地妄想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泉:真是的,「国王大人」还是老样子吧?我是濑名泉,那边那个笑得超夸张的「国王大人」是我们「knights」的leader,月永leo。

岚:啊啦~小泉罕见地做了自我介绍呢~呼呼~人家是鸣上岚~请轻松地喊人家「姐姐」吧~♪

司:凛月前辈,虽然打扰你休息十分抱歉,但是不是该起了?啊呀,失礼了,我是朱樱司。以后还请您多关照。

凛月:呼啊……呼……♪我是朔间凛月。好了我做完自我介绍了,我可以去睡了吗?

 

 

——「knights」的组合观念是什么呢?请说说组合名字的由来、组合服装的概念以及讲究什么的吧!

泉:因为是以「骑士道精神」为卖点的组合所以就以「knights」命名了。

司:给组合命名的是应该是leader吧?

泉:是啊。怎么啦,司君,你有什么在意的事吗?

司:诶,没、没什么,也没在意什么。只是觉得这不像leader的做事风格。我听说组合的衣服也是依据「骑士精神」而挑选以知性的蓝色为theme 。这也是leader做的决定吗?

泉:嗯是的。那家伙是性格偏执狂,但在感性方面的能力也是很出众的。啊,还有作曲的灵感也是。

 

——接下来!大家的出道单曲将在10月28日发售了,都率直地说说得知CD将发售时候的心情吧!

岚:当然是非常开心啦~♪人家一直憧憬的光辉灿烂又无比优美的「knights」复活了呢。果然深刻地感受到了「国王大人」力量的伟大。

 

——拍摄了很好的CD单曲的封面呢。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小插曲呢?

岚:在拍摄CD封面的时候,都已经快到中午了哟。但小凛月却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真是吓到人家了呢。

凛月:呼呼呼。真是很久没这样了。……因为这是司~君进入knights后第一次的正式摄影嘛……我特地调整了我的睡眠时间。托这个的福,重新调整我的生物钟可是费了一番功夫呢。

 

——接下来是关于收录曲的提问!第一首「voice of sword」是怎样的曲子呢?听完之后有没有什么很在意的片段?

Leo:这是提问吧!!让我养精蓄锐一下再回答这个问题!发挥想象力才是作出名曲的近路!啊啊啊!!眼前变广阔了!!……妄想把宇宙包围了……☆

泉:可以的话把这个傻瓜的发言无视掉就好。他一旦进入这个状态,就谁也没办法让他停下。「voice of sword」也是在「国王大人」的奇才中诞生出来的。为此经历过一番洗练的「国王大人」,真的是个作曲天才。

 

——第二首曲子「checkmate knights」又如何呢?

岚:不论是「checkmate knights」还是「voice of sword」都是十分有「国王大人」风格的曲子呢~在「决斗」的演唱会上就是以这首曲子做的开场曲哟~♪

 

——如果曲子收录中有突发事件、觉得很辛苦的事情之类的一些小插曲的话不妨说说吧!

司:虽然是与收录无关的事……因为inspiration不断地涌上来而在墙壁上乱写乱画的leader被大家揍了。因为这个的关系给相关人员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十分十分地抱歉。我有在好好地反省。

 

——「knights」组合成员涵盖了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呢……组合中起到调停各成员间关系的人应该是三年级的濑名桑吧?

凛月:嗯……………………不是。小~濑给人的不是这种感觉。

司:先不论leader,应该是鸣上前辈吧。虽然鸣上前辈也挺奇怪的,但说不定是组合中最具有常识性的正常人……

 

——顺便问一下,组合中的濑名桑好像对TS的游木真君十分在意的样子……对于其他的组合,大家有什么会和他暗中比试或者是在意的偶像吗?请结合着理由谈谈吧~

Leo:不要和我搭话!我正在写一首杰作呢!!!(写写写写……

凛月:是真~绪吧~只要有真绪在旁边的话,就能被照顾得很好~~♪

司:TS的大家吧。在【DDD】里决斗,而且在其他地方也有各种各样的缘分在里面。

岚:并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人。因为大家都是可爱的男孩子呀~♪

 

——出道的CD和【UD】组合的CD是同一天发售的。请倾注诚意给ud的成员一些message吧。

泉:没什么特别想说的。那就大家一起加油吧。

 

——那么最后,请对那些对CD发售翘首以待的fans们说一些话吧!

Leo:啊啊啊!!来了来了来了!!这首曲子一定能够震撼全世界~☆哇哈哈!请期待着吧!!

泉:是我的粉丝的话一定会买的是吧?在我这可没有【不买】这个分支选项。

凛月:嗯…………怎么样都好啦。我好困……我们能回去了吗?

岚:啊呀真是的~给粉丝一些福利也是很必要的哟~虽然小泉他们那么说,但今后我们会为了大家更加努力的~请期待哟~♪

司:我会为了全世界的姐姐大人们歌唱的。到发售日为止请大家先稍微等待一会儿♪

 

评论(3)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er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