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rzo

岚p|存档用

Knights |特辑杂志 Leo\泉\凛月\司 个人访谈 翻译

——

 

因为嫌麻烦就全放在一起了w

 

奶次全员的个人访谈part leo+泉+司+凛月 。

 

以及杂志开头member全员对组合的魅力点解说。

 

——

 

 

 

————Knights的魅力之所在?

Leo:哇哈哈!问我knights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什么?如果我回答“因为能幻想~☆”的话一定会被濑名说教“给我认真一点回答”吧!Knigts里有各种各样类型的成员,又有很高的技术力。把技术力高超的成员都集合在一起的话不就成为了一个力量强大的集团了吗?

 

濑名泉:能够自由地像自己喜欢的一样的发展这点就是最大的魅力了。说起来,最近成员之间结伴而行的情况挺多的。那种不是黏糊糊的而保持一定距离感的相处也挺让人享受的。能有“现在的knights也不错”这种想法,我可能也稍微有些改变了吧……

 

朔间凛月:呼啊啊……魅力点……大概就是不论我做什么都不会干涉我吧?我很讨厌被“今天是组合的活动日一定给我参加啊”这样很烦人地说。因为我是吸血鬼,所以白天无法怎么活动,只有到日沉西下才是我的正式出场时刻……♪最近和大家一起活动的次数变多了,但基本上都能让我喜欢。这一点就是魅力所在吧。

 

鸣上岚:呜呼呼,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这一点吧……♪说起来能和大家关系变得很好还是最近的事呢。在这之前,knights里只有互不干涉、由利益关系所维持起来的交往吧。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才改变了许多呢……也不是说讨厌以前的那种状况,而是更加喜欢现在的knights吧♪

 

朱樱司:满溢的骑士道精神。老实说,平时的大家并没有很强的骑士气场,但是只要站在stage上,马上就气场全开了。在演唱与舞蹈中历练出来的performance……。见到之后就让人陷入了憧憬之中。当然我也是“knights”,不会落后于前辈们,会更加努力地向前迈进。

 

 

————————

个人访谈page(Leo1、泉2、凛月3、司4)

 

 

 

Part 1 leo

 

Special interview to Leo!

 

Q1:认为自己在组合内部担任着怎么样的角色任务呢?

A:由我来作曲,从而发挥好那些家伙的才能。歌曲是偶像的武器,没有好的歌曲就无法将那些家伙的魅力发挥出来。庆幸我是个作曲天才吧!!作曲的任务放心交给我就好啦!所以我会一直为他们他们作曲,在后方不断为他们填装弹药。这才是我们 「knights」的使命……☆

                                                                  

 

Q2:说一说对组合中各成员的印象吧!

A:濑名又任性又烦人!鸣扭捏作态的超级有趣~☆凛月应该睡得挺好的吧!不如说是只有他一直在睡觉的记忆。司的话……还是普普通通的啊。因为周围都是一些无趣的家伙所以被埋没了吧。过度压制自我的话就无法成长了。也就是说,大家都变成奇怪的人的话就没这些烦恼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3:在组合中,有没有「想要帮他纠正过来」的成员?

A:我暂时还留在组合里这一点吧。并没有那么在意组合中其他的成员需要改过来的地方,倒是我自己,一直被他们斥责,给他们添麻烦。但如果能把濑名和司~罗里吧嗦碎碎叨叨念我的习惯改掉就好了~☆

 

Q4:演唱、舞蹈、演出这几项中比较喜欢哪一个呢?还有擅长吗?

A:嗯、嗯嗯……我喜欢唱歌和演出吧!歌曲方面的话,喜欢作曲胜过演唱!是啊,只要进入作曲状态的话就完全顾不了周围的状况了,请添加「作曲」这个选项!那我就不会三心二意地回答一两个答案了,而是只会选择「作曲」!哇哈哈哈哈哈哈~☆

 

Q5:说说今后作为偶像的目标吧!

A:嗯……并没有特别明确的作为偶像的目标。即使我不在也能勉强支撑下去的成员们已经能使「knights」立足了~再说如果再对他们指手画脚提出要求,可能反而会阻碍他们发挥出各种的能力。虽然这么说,但也不能把所有的摊子都扔给他们。我会为了他们作出只有他们能够演奏的音乐,这样大家都能很好地成长了吧~☆

 

 

 

——————

 

Part 2 濑名泉

 

Special interview to Izumi!

 

Q1:认为自己在组合内部担任着怎么样的角色任务呢?

A:说起角色人物的话……我可是有被拜托担任「knights」的队长了的。要说「本来的leader」的话……在那家伙回来之前是由我担任代理队长,行使好队长的职责,并不是搞错了。 「国王大人」走了之后,我并没有特别否定让我担任队长的要求。但是如果被别人误认为是我想要当队长的话,就很麻烦了。                                                                                                                                 

 

Q2:说一说对组合中各成员的印象吧!

A:「国王大人」老是不听别人的话,自己擅自作出决定,我们总是被折腾得够呛。那家伙没什么常识,所以跟他认认真真讲也没什么用。但他会守护「knights」到最后,结合着作曲的评价的话也是个很好的家伙。鸣君一直都很烦人。睡间是个不论在哪都会睡着的问题儿。司君的话就是个傲慢的末子。

 

Q3:在组合中,有没有「想要帮他纠正过来」的成员?

A:那样的话就要全员一个个说了。(不愧是泉大哥233333笑晕)只要稍微移开一点视线,「国王大人」就会不知道消失在了哪个缝隙里下落不明,除了我们谁也找不到他的踪迹。有时候真的觉得他神隐了。也知道他很特立独行,但稍微闭一下眼就不知道他哪里去了真的很让人头疼。下次希望他别再擅自消失了啊。睡间的睡相也太差了吧?!每次把他从被子里拖出来都很让人头疼啊……一定要别人从被子里拖出来这点能改改吗?鸣君你不要再以为我们很熟地向我搭话好吗?还有一上来就向人粘过来这个习惯能改改吗?司君你不要在做那些多余的事情了。给我好好了解一下末子的立场啊……?

 

Q4:演唱、舞蹈、演出这几项中比较喜欢哪一个呢?还有擅长吗?

A:不论是演唱,还是舞蹈和演出,都是偶像的必备技能吧?但一定要选一个的话就是舞蹈了吧。芭蕾是舞蹈的基础,所以我跟舞蹈更亲切一些。虽然现在不怎么跳芭蕾了,但是作为偶像还是有用到它的时候。的确是很好的经验。

 

Q5:说说今后作为偶像的目标吧!

A:希望能提高演出的精度。现在做的也不错,但能够大幅提升演出的精度,将其他组合的粉丝都抢过来,所向披靡不是很好嘛?为了实现目标我会不惜一切努力。如果不品尝努力的苦楚,就没法很好地作为偶像生存了……♪

 

 

 

 

———————

 

Part 3 朔间凛月

 

Special interview to Ritsu!

 

Q1:认为自己在组合内部担任着怎么样的角色任务呢?

A:谁知道呢……?我没什么兴趣所以不了解。硬是要说的话,就是老被小末子管闲事吧。小末子…………小~司是一年级生,老是和我或者其他人比较,在演唱、舞蹈、演出都处处追赶着前辈们。但是小~司有认真的劲头也有才能。我最近觉得,偶尔向他伸出手帮一把,做点指导什么的也挺有趣的~♪                                                                                                                                    

Q2:说一说对组合中各成员的印象吧!

A:诶?好麻烦啊。但是不能不回答吧。「国王大人」一旦决定去探险就会消失,怎么找都找不到。小~濑一旦不爽了,就会很苛刻地去要求对方,而且还会很毒舌地去奚落对方。比如他老是喊小~鸣「臭人妖」。虽然小鸣没有到真绪那种程度,但还是很爱管闲事啊。小~司是末子,还是个很天真的小少爷呢。尤其是……小~司老是喊自己年上的女性「姐姐大人」,撒娇感太强了。

 

Q3:在组合中,有没有「想要帮他纠正过来」的成员?

A:嗯~……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再说大家也不是那种说了就改的人。尤其是我老被大家说改掉在哪都能睡着的习惯,实在不能马上回答这个问题啊~被别人强行要求之后,完全没有一口气去完成的决心。再说比起被别人说了再改,不如是自己发现了再改正不是更好吗?

 

Q4:演唱、舞蹈、演出这几项中比较喜欢哪一个呢?还有擅长吗?

A:嗯~……不论是演唱,还是舞蹈、演出,哪一个都是能够完成的程度,并没有哪一个特别喜欢或者是特别擅长的。再说,对于偶像不论哪一个都不能出现疏漏啊。所以,做到认真地去演唱、完美地完成舞蹈、演出前大量有效地练习之后,就不会去在意到底是擅长还是不擅长了。

 

Q5:说说今后作为偶像的目标吧!

A:作为偶像的目标吗?虽然还没怎么好好地考虑过,但只要今后还能够在舞台上好好地出演就好了。说实话骑士道精神什么的无所谓,只是因为在以这为主旨的组合里,所以也不得不配合着散发出相同的气场。不能够背叛来看演出的客人们的期待啊。所以我今后也会以此为目标吧。

 

 

 

 

 ——————

 

Part 4 朱樱司

 

Special interview to Tsukasa!

 

Q1:认为自己在组合内部担任着怎么样的角色任务呢?

A:向大家请教各种事情的立场吧。不论是演唱还是舞蹈,比起大家我的所有方面都不成熟。焦躁不安的时候很多,不止一次觉得自己扯了大家的后腿。紧张中产生了很多的焦躁。万一因为紧张而失败了的话就太惨不忍睹了。前辈们接受了各方面都不成熟的我,我会好好咀嚼前辈们所教导的知识,一定努力好好地成长♪                                                                                                                                    

Q2:说一说对组合中各成员的印象吧!

A:大家用「国王大人」称呼的……我们「knights」的leader,在之前一直是我想象中描绘的人物。因为现实和想象太过于悬殊了,我实在感觉很失落。现在也不承认那位是leader……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抵抗吧。所以,很想有其他人理解我的想法。濑名前辈脾气阴晴不定的,凛月前辈有的时候也像这样。鸣上学长虽然一直认为自己是女性,但说不定是组合成员中最正常的。

 

Q3:在组合中,有没有「想要帮他纠正过来」的成员?

A:「knights」和组合的名字一样,是高贵且优雅的存在。即使这么说,leader是那种调子的人,跟骑士扯不上半毛钱关系。Leader的作曲sense是出类拔萃的,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大家仰慕他的理由。但他奇异的言行实在让人跟不上。说了让人改正的地方但马上就能改过来是很困难的,如果能帮我控制住不好的地方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Q4:演唱、舞蹈、演出这几项中比较喜欢哪一个呢?还有擅长吗?

A:演唱、dance、performance……对于偶像不论哪个都不可或缺。前辈们三者都很擅长,能够昂首挺胸地前进。因为我是未成熟者,还没办法追赶上前辈们的步伐。所以,这个答案暂时让我保留吧。说起来是这样的。为了能有一点自信满满地说出自己的擅长之处,我会努力的……♪

 

Q5:说说今后作为偶像的目标吧!

A:希望能早日追赶上前辈们的脚步,和member全员华丽地站在舞台上。我是一年生……是末子,希望大家不要太宠我。不想处处受前辈照顾指引,而是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好好立足。然后,将来由我来像大家伸出手帮助大家。这就是我作为idol的目标……♪

评论(2)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erzo | Powered by LOFTER